一片小耶🍃

微博、b站:一片小耶
可约稿

第二十五章

终于许杨被折腾的除了喘气没了别的力气,张昕带着她清洗之后扔到小屋。

 

将主卧乱成一团的床单换好之后才又把她抱回去,许杨看着张昕坐在镜子前用粉底盖着暧昧的痕迹。

 

张昕穿戴整齐“冰箱里有我包好的馄饨,一会儿自己煮几个,我来不及了,乖乖”许杨嗯了一声委屈巴巴的。

 

张昕走近“怎么,还要上课?”许杨摇头“我就是舍不得你”张昕“我下午有课,不然我就不去了,等我一会儿好吗,上完课我就请假回来”

 

许杨红了眼眶,张昕慌了“哎呦,这是怎么了?”赶紧把爱人抱紧哄着,许杨“我不要你走…就是不要嘛…”越说越委屈,竟然真的开始掉眼泪。

 

张昕去客厅捡起手机回到许杨身边,拨通刚才的号码“院长,我今天去不了了,下午课停一下吧,等我好了给他们补,麻烦您了。”

 

电话挂断,张昕把手机递给许杨“我去给你弄吃的,你自己玩一会儿等我好吗?”许杨点点头,张昕走出屋子。

 

张昕的手机没有流行的网络游戏,全都是新闻软件和益智类游戏。


许杨看了看微信的图标还是忍住好奇没点进去,张昕都敢把手机给她,她还有什么不相信的呢。

 

况且就张昕的家教,就算有一百个赤身裸体的美女她估计也只会研究一下人家的身材比例和怎么画最逼真吧。

 

很快张昕做好了饭,端到床头。许杨像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张昕吹凉喂给她。


吃饱了恢复了一点体力,她又开始作妖“你昨天说给我画画”

 

张昕“好,你想画什么样的”许杨“你看过泰坦尼克号吗?”张昕笑了“你确定?”许杨“画完藏起来,就咱俩欣赏嘛”

 

二人真的致敬经典,张昕给许杨画了一幅,当然画完这幅画的那一刻,笔一扔许杨又一次被就地解决了。

 

当天晚上,许杨让丹妮给她买了一个保险柜,丹妮“你有什么宝贝,还需要保险柜?”许杨“你别管了,买就是了,哎,最大有多大的?”

 

丹妮“你想要多大?”许杨“有没有能装下阿昕的?”丹妮“再见!”电话被挂断,许杨疑惑“火什么嘛,我说错什么了?”

 

张昕走过来“给谁打电话?”许杨说了前因后果,张昕噗嗤笑了出来“你要把我锁起来?”许杨非常认真“那些珍宝都是放在保险柜里的!”

 

张昕“我可是大活人,我会憋死的”许杨思考了一下“的确,那…保险柜太小了,明天换个门锁吧。”


张昕看着许杨认真的样子简直爱死了“你不用锁我,别人偷不走的。”

 

二人在家腻了一天,许杨也不是真的不想让张昕上班,但被偏爱的感觉让她欲罢不能。


张昕这个从不迟到早退的人,为了她撒谎装病请假翘班,她很满足。


——————————————————————

小耶想说:不骗了,真的有彩蛋。至于午夜场,等午夜再说吧~昨晚午夜场的记得去超话补

评论(19)

热度(3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