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小耶🍃

微博、b站:一片小耶
可约稿

第二十四章

许杨把自己的酒怼在张昕嘴里“我们张老师文武双全啊,之前我都忘了问你,你还练过?”张昕“小时候爷爷教我太极,后来长大觉得太极太磨叽,就学了散打和跆拳道。”

 

许杨“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怪物啊!”丹妮“哇!唐僧会武功,这是悟空和唐僧的双拼啊!”张昕“什么唐僧,什么孙悟空?”

 

许杨赶紧瞪了丹妮一眼,丹妮闭嘴。几人又坐了一会才离开,因为喝了酒不能开车,二人叫了出租车。

 

张昕平时也不喝酒,上一次还是婚礼,此刻的她面色红润,许杨也不胜酒力,躺在她身上。

 

回了家许杨耍赖躺在床上,张昕给她卸妆擦脸换衣服。衣服脱到贴身衣物的时候许杨听到张昕咽口水的声音,起了玩心。

 

她突然缠上张昕的脖子,身上的吊带已经半挂半掉了。张昕呼吸急促起来“乖,马上就好了。”许杨想起丹妮说的“床上课程”

 

她不依不饶“张老师,给人家画张像嘛”张昕“明天的好吗,今天很晚了”许杨开始撒娇,整个人贴上去蹭着“就要现在嘛,你不宠我了吗”

 

张昕知道不顺着她是别想睡了“好,我去拿画板”刚要走被许杨牵着腰带拉回来“怎么了?”许杨“不要用笔,用手嘛”

 

张昕“不用笔怎么画?”许杨拿着她的手摩挲在自己身上“就这么画。”张昕笑了,是她不解风情了。

 

她推倒许杨脱下自己的衣服“那就好好画一幅吧”以下是少儿不宜的绘画过程,详情…等着吧你们!

 

做了一晚上的画,二人的闹钟已经失效,张昕着急忙慌的起床上班。许杨半遮半掩的盖着床单看着她“张老师~这就走了啊?我还没画够呢”

 

张昕穿着裤子“你等我下班回来收拾你!”许杨简单裹了一下就起身贴过去“别去上班了嘛,我还想要…”

 

张昕被纠缠着好不容易走到门口,亲了一下许杨的脑门“乖,晚上的!”张昕打开门,许杨叫住她“张老师~”

 

张昕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她,许杨缓缓拉下床单,一具完美的酮体展露在张·大艺术家·昕面前,张昕难得的表情失控,赶紧关上门。

 

许杨挂上她的脖子去解她的扣子的同时无数香吻落下来,张昕骂了一句拿出手机给院长打电话。

 

二人倒在客厅沙发上,电话接通,许杨含住张昕的小珍珠,张昕“院长,不好意思,我有点发烧,请个假,下午去”

 

被身下人弄的难受,院长偏偏磨叽的嘘寒问暖,好不容易挂了电话,张昕将手机一扔“今天我就给你好好上一课!”

 

张昕一把抱起许杨进了卧室,许杨被突然抱起惊呼一声。二人又辛苦的上了一上午的加课,许杨感觉自己的腰要断了,怎么求饶张昕都不依不饶,文化人禽兽起来才真的是禽兽不如。

评论(19)

热度(4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