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小耶🍃

微博、b站:一片小耶
可约稿

第二十六章

作为回报,她第二天早起给张昕做了早餐,张昕也很给面子的一扫而空。许杨给她穿戴整齐,然后又粘上了。

 

昕“要不要我请假?”羊赶紧摇头“不要了,你再不去别给你开除了。”昕“你不去公司?”羊“好烦啊,有你之前我可是工作狂,怎么和你在一起之后就这么黏人,你不会烦我吧”

 

昕埋头“我喜欢你都喜欢不过来呢”羊“要是不用上班就好了…”昕“生活里不能只有情情爱爱啊,是不是?我也很喜欢认真工作的你”

 

羊“我也喜欢课上的你,快去上班吧,我也得回公司忙乎了。”昕“下班我去接你,你乖乖等着我”羊点头,送走了昕,羊害怕自己emo,赶紧收拾起来。

 

张昕进了办公室,正好院长在屋里“小张,好点了吗?怎么还生病了”张昕“啊,好多了好多了,可能是着凉了,给您添麻烦了。”

 

院长“你可是咱们学院的宝贝,说什么麻烦,行了,你们忙,我走了。”同事八卦的过来“是不是被小娇妻榨干了,生病了,啊?哈哈哈哈”

 

张昕无力反驳“哎呀,快工作吧!我还得补课呢”进了教室的张昕成了学生小声议论的焦点。


“哎,你看见没,老师脖子…”“看见了看见了!哈哈哈,粉底都盖不住,看来师娘很猛啊!”

 

“张老师从来不请假,昨天竟然请假了,爱情真伟大”“我要是有那么漂亮的老婆我还出什么门!”


“我查了,师娘是个老板,超级有钱!”“啊~看不出来啊,老师被包养了啊?”

 

张昕转过身瞪向学生们,学生们老实起来。张昕没多纠结,继续板书。

 

这头许杨进了公司,员工们也都窃窃私语“你们不觉得许总最近特别的…女人”“嗯嗯嗯!我觉得也是,原来就是强势,现在竟然有点韵味了”

 

“你们干嘛呢!上班不好好工作!”郑丹妮走过来打断了八卦,员工们赶紧工作。

 

丹妮进了许杨办公室“许总,你的八卦已经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了。”许杨“爱说说去呗,我不在乎,他们只要好好工作,爱说什么说什么。”

 

丹妮“你差不多可以了,老迟到早退翘班,你这上梁不正,我怎么管别人!”羊见丹妮真生气了赶紧安抚“哎呀,错了错了,我以后不会了。”

 

丹妮也不是真的生气,叹了口气“你别怪我急,最近行情不好,我压力也很大,你也不在全得我自己决定,我慌啊!”

 

许杨“哎呀,那你就给我打电话”丹妮一个大白眼“昨天打了你一天你电话,你接了吗”许杨查看了手机“还真没看见…昨天有点忙”

 

丹妮“你和张老师如胶似漆,我能理解,你自己平衡吧,我还是很开心你能沉浸于爱情的。”


羊“那你就快点和陈珂…”丹妮“我俩你就别操心了,行了,我去忙了”

 

被丹妮说完了羊靠在椅子上自言自语“啊,最近是太懈怠了,唉…能不能不工作啊…”正想着张昕就发来了消息“开始工作了吗?”

 

许杨“呜呜呜,被丹妮说了”昕“哈哈哈,我就说嘛,许总要认真起来,你可是肩负了那么多家庭的生计呢”羊“可是我就是想和你一起…”

 

昕“乖乖,下班我就飞过去!”羊“好~慢点开,注意安全”昕“放心吧,快工作吧,我也要准备上课了,爱你,么么么么么!”羊“爱你,木马!”


——————————————————————

三小时一更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