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小耶🍃

微博、b站:一片小耶
可约稿

第二十三章

很快,张昕娇妻来上课的消息就传开了。张昕作为高颜值、高才气、高出身的三高老师,一直都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师。

 

很多男男女女都声称“失恋了”张昕和许杨走在校园的照片甚至被挂在论坛,怎么看都是一对璧人,学生们不得不甘拜下风。

 

马上到下班时间,许杨现在张昕办公室门口等着她,张昕一进屋就被同事八卦“张老师,听说你今天这节课很热闹啊”

 

张昕笑出来“哈哈哈,现在这个信息传的太快了吧!”同事拿出手机给她看,内容是“张昕美娇妻走进教室旁听,夫妻二人互画眼睛,二人课上撒狗粮”张昕皱起眉头“我的天…感觉自己是明星”

 

同事“哎呀,年轻人真行啊,这恩爱秀的!”聊了几句张昕收拾完赶紧出了门。没想到这头许杨被几个女老师围住,张昕看着她们聊的开心都不忍心打扰。

 

许杨发觉张昕出来,赶紧过去贴贴。张昕“是我出来的不是时候。”几位女老师“哎呀,我们看你夫人皮肤那么好,想着问问怎么保养的。”

 

许杨“等下次我来给你带几个我平时用的化妆品”几个女老师“那多不好意思,不打扰你们了,我们走了,张老师再见。”

 

张昕“行啊你,这么快就混熟了。”许杨“你老婆我可是在商场摸爬滚打过来的”张昕“走吧,别让丹妮和陈珂等着了”

 

二人驱车到达酒吧,陈珂已经在舞池里嗨起来,丹妮坐在位置上等着她俩“怎么才来”张昕“有点堵车”羊刚坐到丹妮旁边,丹妮问“怎么样啊,张老师课讲的好吗?”

 

许杨“还不错~”丹妮“多让她喝几杯,晚上回去床上好好给你讲讲课”许杨打了丹妮一下,酒上来,张昕打开一瓶递给许杨。

 

陈珂嗨够了坐回来“姐,姐夫,来啦!”许杨“今天怎么没左拥右抱啊?”陈珂差点一口喷到许杨脸上“姐!你胡说八道什么!”

 

许杨看了一眼丹妮,丹妮喝了一口酒。陈珂“哎呀,今晚有一个新请的歌手,一会儿听听怎么样。”

 

几人玩着游戏喝着酒,有一个穿着暴露前凸后翘的女人走过来毫不客气的坐在张昕旁边,张昕往许杨的方向又挪了挪。

 

妖艳女人开口“嗨”张昕浑身不自在“嗯”妖“要不要一起去跳舞?”昕“不好意思,我不会跳舞”女人直接上手放在张昕腿上,张昕赶紧躲开。妖“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不会跳我教你啊”

 

张昕“我肢体不协调,不学了还是”妖“那我们离开这,我教你别的”张昕求助的看向丹妮和陈珂,二人正聚精会神的吃瓜。

 

一旁的许杨危笑着终于行动,她坐到二人中间“不好意思这位美女,这是我的人”妖“哈哈,你的人?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没有我看上得不到的人。”

 

许杨“除非你是她妈,不然谁都不行,哦…可能她妈也不太行。”女人被怼的脸都绿了,扬起手就要打过去,手刚举起来就被张昕死死捏住。

 

女人手一软,酒杯落下,张昕迅速接住,同时送开了捏着的手。她把酒杯还给女人“不好意思,这位女士,我不允许有人伤害我的妻子,请你快点离开,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和刚才的僵硬不同,此刻的张昕满眼杀气,女人被吓到赶紧起身走了。丹妮“没意思…”许杨“你俩行了吧,吃瓜第一名!”

评论(19)

热度(3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